数学与统计学院工会分会举办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日期:2019-11-22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368

为了增强我院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培养教职工团结合作精神。1121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工会分会在南区体育场北体育学院球类馆举办了教职工乒乓球比赛。我院党总支书记余春华,院长刘保仓等40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比赛。

此次比赛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两项,参赛选手通过抽签的方式确定上场顺序。比赛前,余春华作简要致辞并为为参赛选手说明比赛规则和评分标准。比赛期间,参赛选手们奋力拼搏、挥汗如雨,比赛场面精彩纷呈,气氛热烈融洽,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刘保仓获得男子单打冠军,温莉获得女子单打冠军。

此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的顺利举办,不仅丰富我院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而且为我院教职工提供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也充分展示了我院教职工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与拼搏进取精神。

(撰稿:冯安慧 摄影:孙家璇 审核:余春华)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