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大数据知识演讲比赛
日期:2019-11-13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309

为提高我院青年学生对大数据时代的敏感意识,培养学生们对大数据知识的学习能力,1112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在九号楼514教室举办大数据知识演讲比赛。我院大一、大二部分学生参加此次比赛。

比赛伊始,主持人简要介绍此次演讲比赛的规则和评分标准。接着,参赛人员依次上台进行演讲,各选手紧紧围绕“数据为先,有所不行”的主题,讲述了自己对大数据时代的理解。演讲中他们谈到,大数据正逐渐为学术、工业和政府等领域提供机遇,但同时也给各行各业带来了挑战。除此之外,他们告诫大家作为新时代青年,要认真、正确对待大数据时代的新兴产业。演讲结束后,评委们按照选手们的综合表现,秉承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评选一、二、三等奖。

此次演讲比赛的顺利举办,不仅响应了国家倡导青年学生创新进取的号召,而且鼓励了我院学生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争做大数据时代新人。

(撰稿:冯安慧  摄影:孙可馨  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