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党员发展对象答辩大会
日期:2019-11-12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307

为了深入了解党员发展对象对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及掌握情况,提升党员发展质量,激发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1112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九号楼党员活动室举行党员发展对象答辩大会。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李超峰出席并主持此次会议,我院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和学生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李超峰就此次党员发展对象答辩的意义、流程、注意事项以及表决的方式进行了详细介绍。他指出,此次答辩大会能有效促进发展对象对党的基本认识、基本理论、基本纲领的学习和掌握,全体发展对象应该认真对待,借此机会认真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的素质,争取早日成为党员。接着进入答辩环节,李吉星、单梦丹、刘静毅、冀梦杰等23名发展对象围绕个人基本情况、入党动机、自我批评和未来努力方向等方面依次进行自我陈述,李超峰及全体学生党员认真聆听。同时,李超峰就发展对象的理论知识、时事政治、实践经历进行了提问,同学们认真思考并做出深刻回答。最后,李超峰强调加入中国共产党是一种责任,发展对象要从思想上端正态度,切实加强党务知识的学习,做到从行动上奉献他人、从思想上充实自己。答辩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对党员的权利和义务有了更深的感悟和体会,对党的理论和政策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在思想上与党更近了一步,并且希望能够早日加入党组织,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此次答辩大会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发展对象的政治思想觉悟,促使发展党员自觉接受党内监督,为他们以后成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打下了坚实基础。

(撰稿:井茹  摄影:徐兆君  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