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应知应会”主题党课活动
日期:2019-11-10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301

为了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1110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九号楼六楼党员活动室开展学习“应知应会”知识主题党课。此次党课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李超峰负责监督辅导,我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活动伊始,李超峰强调了学习“应知应会”知识的目的:旨在全面提升学生党员理论学习水平,加强党性修养和道德修养,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对此,李超峰要求大家认真学习党员应知应会手册,并学会将手册中的理论知识和生活实际相结合,做到融会贯通。活动期间,学生党员们都认真阅读应知应会知识手册,学习过程中,党员们对手册内摘自党章党规相关文件,十九大报告和政府重要工作报告以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文章等内容进行了重点标注,然后逐项深入学习。一段时间后,李超峰对学生党员们进行了抽查检验,党员们都能做到对答如流。活动最后,李超峰对此次党课做总结性发言,他希望每位学生党员能严格要求自己,做好带头作用,把学习十九大精神常态化,结合实际做好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活动的举办,有效提升了学生党员对基本政治理论知识的掌握、理解和运用能力,提高了党员对应知应会知识内容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撰稿:井茹 摄影:徐兆君 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