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黄淮学院计算机大赛院系选拔赛
日期:2019-11-22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340

为了积极响应黄淮学院第十五届计算机大赛,提高同学们的计算机应用能力,1121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在九号楼413501机房举办黄淮学院计算机大赛院系选拔赛,我院大二、大三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比赛。

比赛伊始,信采部负责人组织参赛人员有序进场,并向大家简要介绍比赛要求和规则。比赛时间100分钟,采取上机随机抽取试题的选题方式,内容分为“PPT设计”、“Excel制作”和“word应用”三项。考试期间,同学们认真阅读题目,细心作答,整个过程严谨、有序,客观、公正。最后,同学们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比赛,提交试卷并有序离场,此次比赛顺利结束。

此次比赛不仅为数学与统计学院选拔了一批优秀的计算机应用人才,同时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生活,进一步培养了学生们的创新意识,提高了他们的计算机应用能力。

(撰稿:孙可馨  摄影:孙可馨  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