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每月一星个人事迹
日期:2019-11-24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715

刘亚飞,男,汉族,19998月生,现居住于河南省洛阳市,中共预备党员,于20179月至今在黄淮学院学习,现任数学与统计学院信计1702B班班长。曾先后成为“产教融合国际论坛,国际农产品加工贸易洽谈会”等大会的志愿者,获得2018年暑期三下乡“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在思想方面,他不断加强对党的理论知识理解,用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来武装头脑,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努力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和政治文化素养。经过数学与统计学院党组织的培养和考察,他成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并且他继续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党的纪律及学校各项规章制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在学习方面,他勤奋刻苦,热爱钻研。他始终认为“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在学习书本知识的同时,他也十分重视理论与实践结合,不仅系统地学习掌握了各项相关理论,还努力把理论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去,从而拓展自己的知识面,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他注重与同学们交流学习,在他的带动和影响下,其所在的班级学风优良,学习氛围浓厚。

在生活和工作方面,他尊敬师长、团结同学,认真负责、务实能干。在担任班长期间,他时刻想着为大家更好地服务,努力为同学们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帮助同学们解决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不断地追求完善,不断地突破与改进,真正做到了全心全意为大家服务。同时他还积极参加各种实践活动,抓住每一个锻炼自己的机会,不断提高自己解决分析问题的能力,在2018年暑期三下乡活动中获得“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优秀是一种习惯,作为当代青年大学生,他一直对自己是高标准、严要求,坚持踏踏实实做事,不断挑战自我,完善自我,超越自我。相信在未来的黄淮求学之路,他将继续努力,砥砺前行,朝着自己的梦想不断前进!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