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党的女儿尹灵芝》观影活动
日期:2019-11-26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376

为丰富我院学生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同学们共产员家国情怀的认识11月24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在九号楼各班举行《党的女儿尹灵芝》观影活动,我院大一、大二、大三全体学生参加。

该影片以“信仰”为主线,讲述了尹灵芝如何从一名懵懂少女成为坚定的共产主义战士的故事,呈现了尹灵芝投身革命、为党献身的英雄壮举,反映了共产党员信仰坚定、信念执着、英勇无畏的光辉形象。观影期间,同学们聚精会神,静静观看影片,大家都不禁被影片中尹灵芝的英勇事迹所感动,深刻理解了一个人“生而存在”的意义。观影结束后同学们展开了交流与讨论并写下观后感,思考着信仰的内涵与其所具有的力量。

此次观影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体现,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党和信仰的理解,使同学们在思想觉悟方面有更深一层的提升,而且激励他们通过努力学习和日常实践来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为党和国家未来的发展做出贡献

撰稿:蒋瑶珈 摄影:王浩蕾 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