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党员学习活动
日期:2019-11-27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292

为了全面认识和把握我国的基本国情,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升我院学生党员的政治站位,1126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九号楼党员活动室开展党员学习活动。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李超峰出席此次活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活动伊始,李超峰发表讲话,他指出当今世界正在发生广泛而深刻的变化,科学认识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坚持从基本国情出发,是党和国家制定正确路线方针政策的基础,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关键。接着,学生党员代表宣读学习材料内容,学习内容分为三个方面:一是中国建国七十周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对改革开放四十多年来中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的认识以及中国在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二是全体党员要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中国共产党是来自人民、植根人民、服务人民,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政党;三是在当今世界面临的百年未有之变局中,中国的发展是不可阻遏的,中国在世界舞台上的影响是不容忽视的,中国始终做世界和平的建设者、全球发展的贡献者、国际秩序的维护者。最后,李超峰强调学生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此次党员学习活动不仅使我院学生党员更加深入地认识到了国家的发展现状,而且提高了我院学生党员的党性觉悟,进一步增强了他们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

(撰稿:张淞   摄影:陈小莉  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