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口腔健康宣教走进黄淮学院”讲座
日期:2019-11-28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342

为了进一步落实卫生保健要求,加强我院学生对口腔健康知识的了解,1127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在九号楼报告厅开展“口腔健康宣教走进黄淮学院”讲座。此次讲座由驻马店口腔医院专业医师担任主讲,我院19级全体学生参加。

讲座伊始,医师围绕“怎样正确保护牙齿”向同学们提出关于口腔健康知识的问答,激发了学生们对此次讲座的兴趣。接着,医师从“预防口腔疾病”、“如何正确刷牙”、“牙齿畸形的矫正”三个方面来讲述口腔健康问题,并就如何保持口腔健康给出了一些具体建议。同时他结合真实案例向同学们展示了错误的刷牙方式给口腔带来的危害,告诫同学们一定要有良好的口腔保健习惯和定期的口腔检查,避免各类口腔疾病的发生。最后,医师表示希望每位同学都能养成自觉维护、定期保健的护牙习惯,拥有一个良好健康的生活方式。

此次讲座的顺利开展,不仅加深了我院学生对口腔健康重要性的理解和认识,而且使学生们掌握了日常护齿的知识和技巧,对提高学生们的口腔健康水平有积极促进作用。

(撰稿:冯安慧 摄影:葛懿萱 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