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读书交流会”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19-11-29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360

为了加强我院学生读书和学习的交流能力,营造良好的书香学院氛围,1128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在九号楼各教室举办“读书交流会”主题团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各班团支书担任主持,我院大一、大二全体学生参加。

活动伊始,各班团支书简要介绍此次团日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并鼓励学生们积极参加。接着,学生们紧紧围绕“读书交流”的主题,依次上台分享了自己平时在学习生活中的读书经验与感悟。交流过程中,他们讲述所读课外名著的精彩内容并结合自身的学习和生活体验,阐述观点、畅谈体会,从不同角度表达了自己在读书过程中的所思所想,所感所悟,向大家尽情分享读书的收获与快乐。最后,团支书为此次活动做了总结,并鼓励同学们要时刻保持读书的热情,在读书中提升专业知识、人文素养和综合素质。

此次团日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进一步增强了我院学生之间的交流,而且激发了学生们对课外书籍的阅读兴趣,营造了浓厚的“读好书、好读书、读书好”的校园文化氛围。

(撰稿:冯安慧  摄影:葛懿萱  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