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集中开展创建文明城市活动
日期:2019-12-01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318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同学的文明素质,增强我院学生文明城市主人翁意识,1129日、30日,数学与统计学院集中在开源大道开展分包路段、九号楼周围的卫生区创建文明城市活动,全体大一、大二学生在学工办主任李超锋老师的带领下积极参与。

活动内容涵盖“帮助环卫工人清扫道路垃圾”、“在交通岔路口文明站岗”等内容,开展方法以班级替换的方式进行。活动期间,清洁卫生的志愿者们走上街头,对班级责任区垃圾、花坛杂草等进行仔细地清扫,他们分工明确,分布在责任区的各角落,负责各区域的卫生清扫。清洁卫生的过程中,大家积极踊跃、干劲十足——都愿意为驻马店市建设文明洁净城市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在交通路口负责站岗的志愿者热情引导市民们过马路,认真维护公共交通秩序,用实际行动,呼吁大家提升文明素养,提高安全意识,并号召大家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积极参与到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中来。

构建文明城市是社会主义精神文明进程中的必经之路,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现实体现。本次创建文明城市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让文明渗入我院学生的日常行为中,而且更增强了我院学生的社会服务意识,是一次意义非凡的社会实践活动。

(撰稿人:张淞  摄影:徐兆君  审核:余春华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