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创建文明宿舍”活动
日期:2019-11-29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355

为了进一步推进学院宿舍文化建设,营造积极向上、安全和谐的宿舍环境氛围,1128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了“创建文明宿舍”活动。我院全体学生积极参加。

此次“创建文明宿舍”活动主要包括宿舍卫生、纪律、安全、文化四个方面内容。活动当天,在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书记余春华的带领下,我院全体辅导员老师和学生会宿管部人员对每个宿舍进行了检查。检查中发现,各宿舍总体情况表现不错:宿舍环境卫生干净、用电情况安全合理、被子及其它生活用品摆放整齐,但个别宿舍也存在卫生死角、物品摆放不规范等现象。余春华对发现的问题给予指正并提出相应的建议,同时强调了宿管部全体成员要切身负责好督促宿舍整改的责任,同广大学生一起做到发现问题并能够及时解决问题,共同创建一个整洁文明的学习生活环境。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促进了学生们养成良好生活的观念,改善了我院学生宿舍的卫生状况,而且对构建稳定和谐的宿舍文化,创建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撰稿:冯安慧 摄影:葛懿宣 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