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张新艳到数学与统计学院指导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19-12-04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440

12月3日上午,我院领导班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黄淮学院副校长张新艳到会指导。院党总支书记余春华、院长刘保仓、党总支副书记侯亚林、副院长张振坤、副院长赵中参会,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罗成广、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李超峰列席会议。

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对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主题教育总要求,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认真从“理论学习、思想政治、教育教学、服务师生、廉洁自律”五个方面深入查摆问题剖析根源,检视问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刻剖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首先,党总支书记余春华代表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查找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方向。随后党总支书记余春华、院长刘保仓等同志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相互开展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在发言中,开门见山、直奔主题,深刻查摆主题教育检视的问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以对党、对事业、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相互批评,达到了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效果。

最后,张新艳副校长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表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我校党委高度重视,数学与统计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上率下、示范带动,主题教育取得了很好的效果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中,数学与统计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紧紧围绕会议主题,严肃认真进行党性分析,会前准备足、查摆问题准、分析原因透、整改措施实、相互批评严,把会议开出了高水平、高质量、新气象

张新艳副校长进一步指出,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要继续贯彻中央和省委精神、按照校党委要求,持续深入抓好理论学习,把主题教育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作为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持续追踪问题解决,在推进问题整改中加强督查、建立长效机制,把主题教育形成的好的做法通过制度固化,切实巩固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进一步激发全师生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精气神,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学院党总支将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作为推动学院各项工作提升的有利契机,进一步坚定整改决心,细化整改措施,真正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深化改革、促进学院发展的实际成效,向校党委和全院师生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撰稿:罗成广  审核:余春华)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