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学生党员交流会
日期:2019-12-04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337

12月3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9号楼党员活动室开展学生党员交流会。我院党总支副书记侯亚林、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罗成广出席,我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会议上,侯亚林首先对近期学生党员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改正建议。随后他指出,全体学生党员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题,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督促指导学,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党性修养。接着,侯亚林向在座的学生党员公布了一则消息:为了弘扬革命精神,坚定远大理想信念,我院将组织学生党员于12月7日前往信阳市新县开展“传承红色文化”主题党日活动,加强学生党员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增强他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党员做好本职工作和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的热情,养成自觉的纪律性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祖国教育事业而奋斗。

会议最后,罗成广鼓励在座学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励和引导学生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牢记时代使命,以奋斗之青春书写人生华章。

(撰稿:吴奇亮 摄影:陈小莉 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