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防艾签名志愿活动
日期:2019-12-11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316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的防艾意识,减少人们对艾滋病患者的歧视,1210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天中广场举办防艾签名志愿活动,我院部分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由宣传部负责人王浩蕾组织带领志愿者们前往天中广场。到达目的地后,志愿者们将绥带佩戴整齐,宣传条幅放在合适的位置,积极热情的引导当地居民参与到此次防艾签名志愿活动当中。活动期间,志愿者们全面的向大家介绍了艾滋病的发生以及如何有效地预防艾滋病,同时呼吁人们在日常生活中对艾滋病患者少一些偏见多一些关爱。活动最后,志愿者们邀请大家在防艾条幅上进行签字,并拍照留念。

此次活动的顺利举行不仅加强了我院对防艾知识的宣传力度,推动健康校园的建设和发展,而且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居民的防艾意识,让广大群众更理性的对待艾滋病患者,共同营造一个“有爱无艾”的社会环境。

(撰稿:周青  摄影:孙家璇  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