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环保宣传演讲大赛
日期:2019-11-29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326

为了增强同学们环保意识,倡导环保理念,1128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在九号楼512教室举办了“环保宣传”主题演讲大赛,我院19级部分学生参加此次比赛。

比赛伊始,主持人向各位参赛者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注意事项和评分细则。接着,同学们按照比赛顺序依次上台演讲。他们根据自己学过的环保知识以及结合自身的环保故事和身边的环保案例,利用图片展示、播放视频等新媒体手段阐述了自己的环保理念,向在场的评委和同学们强调保护环境对人们生活的重要性。最后,主持人上台做出总结,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此次环保宣传演讲大赛圆满结束。

本次环保宣传演讲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环保的深刻认识,而且有助于提高他们在生活中参与环保活动的实践能力,有效的激励了同学们保护环境、热爱家园的坚定信念。

(撰稿:徐兆君 摄影:徐兆君 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