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读书交流会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19-12-13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272

读书滋养心灵,知识改变命运。为了更好地开拓同学们的视野,进一步营造浓郁的学习氛围,全面推进我院教育教学工作。1212日晚上,数学与统计学院在九号楼512教室举办读书交流会主题团日活动。此次活动由组织部负责人担任主持,我院1819级部分学生积极参加。

活动伊始,主持人阐述了此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他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此次活动学会真正的热爱读书,享受读书,在读书的过程中提高自己的文化修养。接着,参加活动的同学依次上台畅谈了自己读书的心得和感受。他们积极热情的与同学们交流自己读书时的所思所想,所感所悟,分享读书的快乐,并向大家推荐了《活着》、《骆驼祥子》、《我在未来等你》等优秀书籍。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经过此次活动提高了自己对读书的兴趣,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要多读书,读好书,真正的做到“腹有诗书气自华”。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学生们的综合素质,而且为我院以后教育教学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井茹  摄影:徐兆君  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