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对我影响最大的电影”演讲比赛
日期:2019-11-29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312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开拓同学们的视野,促进同学们之间的交流。1128日晚上,数学与统计学院在九号楼512教室举办对我影响最大的电影演讲比赛。我院18,19级部分学生积极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以致敬经典,感悟生活为主题,在学生会宣传教育部的组织下开展。活动伊始,主持人宣读比赛规则并宣布活动正式开始。随后,参赛选手们一一上台向同学们推荐了《大话西游》,《阿甘正传》,《大圣归来》等电影,并进行精彩的演讲。他们结合自身生活经验,从不同角度畅谈了自己对电影的所思所想,所感所悟。同学们积极活跃地进行交流。活动最后,主持人上台做了总结,他对同学们出色的演讲和独到的见解进行表扬。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使同学们通过电影中的故事感悟到生活的哲理,以便在以后更好的体验人生。

(撰稿:井茹 摄影:孙家璇 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