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学习申六兴同志精神主题党会
日期:2019-12-11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348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朝着中原更加出彩的目标扎实迈进。1210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支部在九号楼党员活动室开展学习申六兴同志先进事迹活动。我院学生党第二支部书记李超峰出席活动,我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李超峰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向申六兴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带领大家学习了申六兴的精神。八十多年来,申六兴同志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矢志不渝、艰苦奋斗、为党分忧为民解难,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一名共产党的铮铮誓言。李超峰强调全体党员要学习申六兴同志先进事迹,并与学习各类先进模范、身边典型结合起来,进一步营造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要把开展向申六兴同志学习活动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党员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埋头苦干、奋勇争先,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最后,李超峰鼓励同学们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朝着中原更加出彩的目标扎实迈进。

(撰稿:井茹 摄影:陈小莉 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