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魔方竞赛
日期:2019-12-10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313

为了丰富我院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和思考能力,129号下午两点,数学与统计学院在九号楼416教室举办了魔方竞赛,我院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竞赛。

魔方竞赛由数学与统计学院主办、数学建模协会承办。活动伊始,数学建模协会会长贾龙飞简要介绍了竞赛规则并强调相关注意事项。随后,参赛选手依次抽签决定比赛顺序,并与其他选手随机配对进行一对一竞赛。比赛期间,选手们屏气凝神,专注认真,手中的魔方反转地飞快。经过激烈的对抗,大多数选手都成功将手中的魔方复原。活动最后,数学建模协会评审团按照参赛选手所用的赛时、复原手法、魔方复原难度等情况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并为获奖学生颁发奖品。

此次竞赛的顺利举办,不仅为魔方爱好者建立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还为我院同学之间的沟通交流提供了平台,同时也塑造了我院拼搏向上、和谐友爱的校园文化形象。

(撰稿:冯安慧  摄影:陈小莉  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