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日期:2019-12-18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240

12月16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九号楼416教室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罗成广出席并主持会议,全体学生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

此次会议严格按照预备党员转正的相关规定,经党支部教育和考察,申请人提出转正申请、党员发表个人意见、再通过支部大会进行决议。会议伊始,罗成广介绍了王金玲、李彬、赵淑月三位预备党员的基本情况。接着三位预备党员就自己对党的认知经历及入党动机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并表达了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愿望。随后,入党介绍人从思想、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介绍了王金玲、李彬、赵淑月预备期内的现实表现。介绍人结束发言后,与会全体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并现场宣布了投票结果。最后,大会一致同意王金玲、李彬、赵淑月3名预备党员如期转正,成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会议结束后,罗成广发表讲话,他首先对学生第一党支部的发展做了规划,然后他指出党员们要加强理论修养,时刻牢记自己入党时的郑重承诺,将这种承诺带入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去,严格履行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切实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为我院增光添彩。

此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的举办,为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注入新鲜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学生党员队伍,相信新老党员们将在以后的工作中会积极展现他们蓬勃的精神面貌,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壮大我院党支部的战斗力量。

(撰稿:冯安慧 摄影:孙可馨 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