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日期:2019-12-18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279

12月16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九号楼416教室召开了接收预备党员大会。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罗成广出席并主持会议,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及发展对象参加。

大会围绕杨创创、韩怡洋等11名发展对象转为预备党员开展。大会开始,11名发展对象依次宣读《入党志愿书》,向党组织汇报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经历以及在校表现等。随后入党介绍人向大会介绍每名发展对象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情况。接着,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罗成广向大会介绍各位发展对象现实表现的考察情况以及综合审查情况,同时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是否符合党员条件发表了意见。最后,经与会正式党员投票表决,大会一致同意接收杨创创、韩怡洋等11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会议宣布后,新接收的预备党员面对党旗进行庄严宣誓,纷纷向党组织表达了自己的决心,不忘初心跟党走,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坚定目标、发扬优点,改正不足,积极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争取早日成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

大会的成功召开,为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血液,壮大了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的党员力量,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坚定政治立场,坚持用自身的实践行动为党奉献!

(撰稿:冯安慧 摄影:孙可馨 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