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日期:2019-12-18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311

12月16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九号楼414教室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李超峰出席并主持此次会议,全体学生党员和14名发展对象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李超峰简要介绍发展对象基本情况接着,梁雅明王鑫菀等14位发展对象依次宣读自己的《入党志愿书》向党组织汇报自己的思想学习工作以及生活方面的情况正确认识自己的缺点和不足。随后,入党介绍人详细介绍了梁雅明、王鑫菀14名发展对象的培养过程、现实表现以及对其入党的态度。然后,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李超峰向大会介绍各位发展对象现实表现的考察情况以及综合审查情况,同时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是否符合党员条件发表了意见。最后,经与会正式党员投票表决和支部审查,梁雅明、王鑫菀等14名发展对象顺利通过党组织考察,成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

接收预备党员大会不仅进一步扩大了我院学生党员的队伍,增添了新的活力,而且激励全体党员不忘初心,严于律己,遵守党的规章制度,时刻保持党员的先进性,真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撰稿:蒋瑶珈  摄影:陈小莉  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