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日期:2019-12-18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388

为响应党的号召,培养优秀党员,12月16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九号楼414教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李超峰出席并主持此次会议,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李超峰简要介绍了高龙源、刘纪凯11位预备党员的基本情况接着,预备党员依次宣读自己的转正申请,将自己一年以来的思想学习工作生活方面的情况向组织汇报,正确认识了自己的缺点和不足,表达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和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愿望。随后入党介绍人简单说明了高龙源、刘纪凯11名预备党员预备期间的现实表现介绍人结束发言后,与会全体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并现场公布了投票结果。最后,经支部审查,高龙源、刘纪凯11名预备党员通过党组织审核,按期转正,成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

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我院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全体党员在党组织的带领下严格履行党员的权利和义务,积极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撰稿:蒋瑶珈  摄影:陈小莉  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