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讲好黄淮故事”主题演讲活动
日期:2019-12-18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370

为了推进大学生素质教育,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1217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在九号楼416教室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讲好黄淮故事”主题演讲活动。我院大一、大二部分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由负责人向参赛学生介绍了本次主题演讲活动的目的及意义。活动期间,参赛学生依次上台,开始他们激昂生动的演讲,他们以一个个精彩动人的故事突出主题,给在场的评委和学生们留下了深刻印象。活动最后,主持人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对学生演讲提出相应建议,进一步帮助他们提升演讲演讲能力。

本次活动的举办,不仅提升了广大学生的修养和综合素质,引导他们争做符合时代先锋的新青年,也促进我院学生立志在构建和谐校园过程中展现青春、贡献才智,为学院举行的演讲比赛决赛选拔优秀人才。

(撰稿:陈小莉  摄影:陈小莉  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