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黄淮学院书香校园第一届英语背诵大赛院系选拔赛
日期:2019-12-11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296

为了进一步营造英语学习氛围,提高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和英语综合应用能力。1210日晚上,数学与统计学院在九号楼各教室举办黄淮学院书香校园第一届英语背诵大赛院系选拔赛,我院大一、大二全体学生参加。

此次院系选拔赛英语背诵内容为新概念大学英语第二册前十章课文,并要求从各班级选出3-5名英语口语优秀的同学参加校级复赛。比赛伊始,主持人向大家介绍了此次背诵大赛的比赛规则及评分规则,并希望大家能够用心准备,认真对待。接着参赛同学们依次上台进行展示背诵,他们用精彩的自我介绍和流利地背诵,为现场观众展示了自己的风采。整个比赛现场气氛活跃。最后,主持人上台进行总结,并对同学们出色的表现进行表扬。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此次比赛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激发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兴趣,提高了同学们英语口语的水平,还加大了同学们的英语阅读量,为他们以后的英语学习打下了基础。

(撰稿:井茹 摄影:陈小莉 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