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职业测评活动
日期:2019-12-03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253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素质,着力培养创业型人才,校学生会实践就业部结合今年校团学工作总体思路,在校团委、校学生会的领导和校学生工作处的指导下,就业指导中心于2019122日九号教学楼微机室举办了本次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会职业测评活动,我院大一全体学生参加。

正式开展活动之前,为了让同学们积极参加与了解职业相关知识。首先,201911月中旬开展了职业生涯征文的活动,121日对此征文评出一、二、三等奖。然后,于2019122日,就业指导部各成员安排各班在九号楼机房有序进行职业测评,测评结束后,电脑上会出现个人自我分析以及适合自己的职业,同学们可以互相交流,交换彼此的想法和职业规划,增加职业就业的认识。紧接着,同学们自愿向大家分享了一下自己对职业的理解和自己的职业规划。

此次职业测评活动让同学们对自己的未来有了较为清晰的规划,对未来求职不再迷茫,明白了自己的未来职业倾向方向,在未来对职场求职不再害怕与迷茫,确立了未来拼搏的理想方向。同时也知道了自己所理想的职业的求职压力很大,在日后的专业学习中,会更加努力,让自己在日后的求职场上更有底蕴和自信,敢于追逐自己理想的职业。

           (撰稿:李月静   审核:侯亚林 )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