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吐槽室友大会
日期:2019-12-10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298

为了让同学更加清楚的了解自己在室友内心的形象,增进同学与室友之间的感情交流12 9晚上,数学与统计学院在报告厅举办了此次吐槽室友大会,我院19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活动伊始,主持人一开场便风趣幽默地带动全场气氛,使得吐槽大会在愉悦的氛围中开始。大会上,各路参赛选手们以轻松愉悦的吐槽形式,围绕大学校园宿舍生活中的交际关系共同学习、室友特点生活习惯等话题尽情吐露。有的吐槽了现实大学生活与室友共同学习忙碌与理想中的放松闲逸的巨大反差,并告诫同学们大学不是高考后放松疯狂的温床,而是让我们不断丰富社会经验与充实自己的平台;有的吐槽了琐碎日常中与室友生活习惯的冲突、宿舍矛盾、寝楼卫生较差等问题并针对各类问题提出合理建议。大会上,大家各抒己见,声情并茂,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

本次吐槽室友大会的开展,旨在通过新颖的方式为学生提供一个展现自我和畅所欲言的平台,进一步增强学生对学校生活的参与感、融入感,锻炼学生的思维能力,学会积极表达,让学生学会在日常的交往中用坦诚的态度和机智幽默的语言,去拉近彼此的距离,不会为别人的一句“诋毁”所累,不会羞于展现自己不同的一面,学会在自嘲中剖析自我,在嬉笑中正视他人,在吐槽中释放压力

 (撰稿:吴奇亮 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