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诚信校园行”短剧演展活动
日期:2019-12-23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351

为了倡导诚信精神,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12月22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在九号楼报告厅举行了“诚信校园行”短剧演展活动。我院部分19级学生组织表演,19级全体学生观看。

此次短剧活动由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部承办。活动伊始,组织部将策划书分发往各个班级,由各个班长向同学们介绍“诚信校园行”短剧大赛的意义,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参赛节目要求以倡导诚实守信,自立自强为宗旨,而且还需贴近大学生实际生活、具有一定艺术表现力和感染力。经过班级初赛地层层选拔,最终,《谁的助学金?》作为胜出作品,在报告厅为大家献演。该剧目通过映射校园生活点滴的情景,即宣传了助学金的资助政策,也告诫了大学生在校期间应当诚信做人、诚实做事,不弄虚作假、徇私舞弊。演出期间,选手们演技精湛、感情丰富,剧情折射现实,引起了在场师生的强烈共鸣。

此次短剧的展演,不仅有助于培养我院学生恪守信用的道德观念,而且能体现出我院受助学生积极进取、自立自强、诚信感恩的精神面貌。

(撰稿:冯安慧 摄影:伍子萌 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