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每月一星个人事迹
日期:2019-12-24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777

杨创创,男,汉族,19986月生,现居于河南省信阳市,中共预备党员,于20179月至今在黄淮学院学习,现任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会副主席。曾获得“2019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省级二等奖”,“黄淮学院2019-2020学年三好学生”,“黄淮学院2019-2020学年文明学生”,“黄淮学院2019-2020学年优秀团员”,“黄淮学院2019年暑期“三下乡”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在思想方面,他严于律己,信念坚定。他深知党务工作的严谨性,在大一上学期便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并以实际行动向党总支积极靠拢。他认真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 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等党的重要思想。并且他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断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始终牢记党的宗旨,增强自身党性修养,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和理论水平。

在工作中,他始终保持着积极的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感。作为学生会副主席,他坚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严格认真地完成学校和院系布置的各项工作,积极主动的锻炼自己的组织协调能力。在管理班级日常事务的同时,配合学生会其他部门举办演讲比赛、辩论赛等活动。在遇到问题时,他不推诿、不逃避,冷静分析,始终保持着积极向上的心态,为数学与统计学院的更好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在学习方面,他一直深信“天才是1%的灵感加上99%的汗水”。在以高标准要求自己的同时,妥善处理好学习和工作之间的关系。他勤奋刻苦,认真钻研专业知识,有锐意进取的决心和学习的恒心,在2019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比赛中荣获省级二等奖。除此之外,他努力拓宽知识面,扩展自己的视野,敢于向困难挑战,深深体会到了一份耕耘一份收获的道理。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他坚信:只要心中有梦,脚步就不会停。在未来的工作和学习中,相信他将不断地总结和反省,让自己少一些稚嫩,多一分成熟;少一些随性,多一分理性;少一些遗憾,多一分成果。他会继续以谦虚好学的心态,脚踏实地、锐意进取,敢于为自己的梦想拼搏,在人生的里程中不断进步,向着更高的标准迈进,做祖国需要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