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总支书记余春华对21名预备党员集体谈话
日期:2019-12-25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411

12月24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书记余春华在九号楼六楼学院党员活动室对21名预备党员集体谈话,学生辅导员陶云霞、马琦茜、温莉三位老师列席谈话。

谈话中,余春华要求预备党员要向党组织坦露真实思想,对党忠诚,入党动机端正,态度明确,有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在“党的组织原则”、“个人发展问题”、“以榜样的力量引领群众”三个方面对参加谈话的21名学生党员进行教育与指导。余春华通过讲解党的组织原则告诉同学们懂规矩和守纪律,自觉主动遵守校纪校规,抵制不良思想的影响,对一切违法乱纪的行为作斗争。同时要求学生党员要终生锤炼自身党性修养,筑牢党性根基,把党的纪律和各项规章转化为日常行为规范,不断增强行为自觉。对于学生党员就个人发展问题方面所面对的困惑,余春华要求在座的21位学生党员将自己的理想信念与学院的发展、国家的发展和人类社会的进步相结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做政治坚定、思想成熟、拥有过硬的科学文化知识和专业技能的新时代大学生,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书写人生华章。

新时代需要榜样的力量,余春华要求各位学生党员多读党史、了解国史,向革命先辈和时代楷模学习,用榜样的力量引领前行,发扬光大榜样的精神,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榜样力量树立新时代的新风,做一个有担当有作为有奉献的新时代青年。人生就像长跑,既要仰望星空,同时更要脚踏实地。余春华最后对在座的21位学生党员寄予勉励。

谈话结束后,21位学生党员纷纷表示,通过这次谈话,他们对党的纪律和自身的发展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强化了自身的责任和担当,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会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争做新时代优秀大学生党员。

(撰稿:吴奇亮 摄影:徐兆君 审核:余春华)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