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无偿献血志愿活动
日期:2019-12-20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309

响应我校《关于无偿献血倡议书》的号召,培养我院学生的服务精神与奉献精神,12月19日,数学与统计学在九号楼前广场举办了为期两天的献血志愿活动。我院学生积极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前,各班班长对此次献血活动进行宣传,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并大家讲解献血时的注意事项与具体要求在活动现场,我院志愿者们和献血站工作人员各司其职,互相配合,指引前来献血的同学进行领表登记血型测定体检和抽血一系列流程。同时,志愿者和工作人员耐心解答同学们的问题,安抚缓解他们的紧张情绪,使得此次献血活动能够顺利进行。献血结束后,工作人员为每个献血的同学发放小礼品,志愿者们打扫活动现场,清理垃圾,并进行了合影留念。

此次献血活动的成功举办,为我院学生提供了一个奉献爱心的平台,不仅激起了我院学生无私奉献的精神,而且进一步展现了新一代学生良好的社会责任感。

(撰稿:蒋瑶珈 摄影:陈小莉 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