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数学与统计学院篮球队荣获我校第十三届篮球联赛季军
日期:2019-12-27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404

1226日下午200数学与统计学院与建筑工程学院在南区球类馆进行第十三届篮球联赛亚军争霸赛。最后,数学与统计学院以微弱的比分差距惜败建筑工程学院,获本届篮球联赛季军。

伴随裁判一声令响,双方由跳球决定进攻球队。在比赛中,数学与统计学院球队在队长高龙源安排的合理战术下,表现出了强大的攻击力和默契的配合能力。在第一小节因状态不佳错失一局的情况下,经短暂的休息和调整战术后,第二小节我方球员拿出了自己真正的实力成功扳回一局,数统球队领先对手两分。在决胜时刻,我院队员由于体力不支等不利因素,惜败于建筑工程学院。即便如此,他们依旧展现了数统球队强大的控场能力和球员们的团队合作精神。比赛结束后,由裁判组分发季军证书,并与我院全体队员合影留念。

此次比赛的开展,不仅展现了同学们对篮球的热情,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而且培养了大家的团队合作精神,鼓舞同学们勇于面对困难,克服困难,为我院优秀学风的建设提供了良好的示范。

(撰稿:张淞 摄影:马琦茜 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