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走访、慰问贫困生活动
日期:2020-01-08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364

数学与统计学院高度重视贫困生资助工作,为进一步做好贫困生帮扶,掌握贫困生家庭第一手资料,学院学工人员在总支副书记侯亚林带领下奔赴新乡、商丘、洛阳、平顶山、信阳等地走访、慰问贫困生,并带去了学院精心准备的慰问品。

此次走访活动主要选择建档立卡贫困学生家庭作为主要走访对象。每到一户,走访人员与学生家长亲切交谈,了解学生家庭情况,宣传我校贫困生资助政策,介绍学生在校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就我院的学生培养方案及学生就业方向作了说明,建议家长与学院一道做好学生学习和生活的教育、指导。在新乡封丘建档立卡学生赵琪家中,走访人员还与闻讯赶来的驻村第一书记进行了友好交流,希望乡村两级领导能够多多帮助和支持贫困家庭学生的成长成才。

通过走访活动,掌握了贫困学生家庭及学生的个体性情况,为下一步更好的资助、帮扶贫困生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李超峰    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