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 开展2020年第一次集中学习活动
日期:2020-01-15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368

113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0年第一次集中学习活动,党总支全体委员参加了集中学习,学生党支部书记列席了会议,党总支书记余春华主持了学习活动。

余春华强调,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交流是一项例行工作,学院党总支必须把这项制度坚持好,希望每位同志高度重视起来。我们党建设马克思主义政党,推动建设学习大国,学习本领是领导干部必须具备的第一本领。

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了:一、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九次集体学习时强调,充分发挥我国应急管理体系特色和优势,积极推进我国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二、国家主席习近平2020年新年贺词;三、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求是》第一期发表的署名文章,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撰稿:罗成广   审核:余春华)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