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学生党员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动员视频会议
日期:2020-02-05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289

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2月5日下午15:00,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召开学生党员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动员视频会议,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陶云霞、第二党支部书记李超峰,辅导员马琦茜、郑龙舟出席,全体学生党员参加,视频会议由李超峰同志主持。

会上,李超峰介绍了学生党员志愿服务的目的和意义。他表示,我国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同志必须认真领会党中央、国家疫情防控工作精神,积极落实各项防疫工作措施,挺身而出、勇挑重担,以实际行动参与国家大事,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最后李超峰号召我院学生党员做好自我防护,掌握必要的防疫知识,确保自身安全的前提下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去,主动参加当地疫情联防联控志愿服务队,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积极做到每名党员成为一面鲜红的旗帜,每个支部都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我国疫情防控的关键期,我院召开这次志愿服务动员会具有一定的意义。各位党员纷纷表示要响应国家号召,充分展现党员冲锋在前,担当作为的精神风貌,坚定信心,众志成城,以不同方式投身到战“疫”中去。

撰稿:井茹 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