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新冠病毒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日期:2020-03-01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343

2月29日晚上,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了新冠病毒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此次会议由学工办主任李超峰主持,党总支副书记侯亚林、学工办陶云霞老师、温莉老师、马琦茜老师出席会议。我院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侯亚林强调:我们学院领导小组和学生干部都要以当前防疫工作为基础,全面摸查每一位学生目前的生活状态、健康状态和行动轨迹;要坚持督促同学们每日的健康打卡工作;严格执行学校提出的“无通知不回校”工作要求,从而杜绝人员流动带来的疫情传播。接着,李超峰对近期的学习工作进行了安排。他表示,3月1日的《开学第一课》的直播,就标志着我们正式进入了新的学期,教学方式改变,学习不改变,同学们要回归上课状态;除此之外,他强调,学生干部要严格的进行自我监督管理,以身作则。最后,李超峰为此次会议作总结,他再次强调,学生干部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和重要性,切实扛稳扛牢政治责任,激发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的磅礴力量,凝聚不获全胜决不轻言成功的信心,去打赢这场防疫攻坚战。

通过这次视频会议,坚定了我院师生战胜疫情的决心。相信不久的将来我们就会迎来曙光,取得这场“战疫”的胜利!

(撰稿:井茹)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