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锤炼党性 提升修养的视频会议
日期:2020-02-21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351

2月21日下午4:00,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召开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锤炼党性、提升修养的视频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余春华,党总支副书记侯亚林,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陶云霞、第二党支部书记李超峰,辅导员马琦茜、郑龙舟出席,全体学生党员参加。视频会议由侯亚林同志主持。

首先,侯亚林同志向大家介绍出席视频会议的院领导和老师,并表示为了使同志们能够在此次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锤炼党性,提升修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特召开此次视频会议。接下来,李超峰介绍了当前全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及我院疫情情况,并对在抗击疫情中冲在前方的党员同志提出表扬,并告诫大家注意做好自我安全防护措施,指出应开学从缓、防控从严,切实确保我院师生工作的平稳开展。然后,在抗击疫情中涌现出的先进个人朱盼盼、王鑫菀、贾泽稳依次进行发言。他们对各自在疫情防控中的工作和获得的体会做了简要介绍,充分体现了青年学生党员的良好精神面貌和责任担当。最后余春华发表讲话,他指出面对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全体党员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总要求,坚定思想,坚持在疫情防控实战中锤炼党性,有效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相信在党的指挥下我们定将会克服困难、战胜疫情,以更加饱满、更加自信的姿态迎接各种挑战!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此次会议的召开坚定了所有支部党员抗击疫情的必胜信念,不断在疫情防控工作中锤炼党性,提升修养是每一个党员应有的觉悟。全体学生党员纷纷表示,面对困难,将时刻做到迎难而上,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坚定不移的为人民服务,以实际行动守初心、担使命。

(撰稿:张淞 审核:余春华)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