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网络主题班会
日期:2020-03-01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429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证疫情防控期间的教学进度和教学质量,贯彻落实“停课不停学”的工作要求,31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各班级辅导员“腾讯会议”APP和“企业微信”APP召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网络主题班。我院全体学生参加。

会上,各班级分别开展了“青春战疫情,共启新征程”、“坚定信心,科学防治”、“疫情下的学习和生活”等不同主题班会。辅导员向学生们传达学校对此次疫情的应对方案,引导学生正确认识疫情,树立科学的防疫抗疫观念,使同学们心中创造良好的对待当前疫情的心理建设。同时各班级学生代表发言、疫情防控志愿者进行经验交流,让同学们认识到一个新时代大学生应有的责任和担当,也让这种优良品质得到传承与发扬。会议着重强调疫情期间全体学生要认真按照教学计划参加线上各项学习教育活动,同时强化考勤制度,抓紧学风建设,做好线上学习的引导监督,加强对学生的管理。

会议的最后,辅导员结合班会主题及学生发言内容从防控和网课两个方面做总结性发言,他们就疫情发展的良好趋势,告诫同学们要以积极的心态去进行即将开展的网络授课,鼓励大家要学会利用特殊假期时间查缺补漏,真正做到“停课不停学”。

(撰稿:张淞  审核:余春华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