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视频会议进行理论学习
日期:2020-03-11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298

为了尽快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做好我院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310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了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视频学习会议,院党总支书记余春华主持并领学了有关内容,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关于目前如何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余春华书记提出了明确要求。当前全国疫情防控正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各位院领导要务必进一步提高认识,从思想上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切实按照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的要求,认真领悟贯彻黄淮学院疫情防控暨新学期工作安排专题会议精神,严格执行相关规定,要全面进入开学战时状态,教师要内心进入教学状态,学生要进入学习状态,行管要进入工作状态,压实领导责任、组织责任、岗位责任和个人责任,抓紧抓细抓实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和开学准备工作。

此次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视频会议的学习,使得我院领导干部更深刻意识到做好我院疫情防控工作的领导责任,同时也为我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有力的政治保证,以确保我院疫情防控工作同频共振有力推进。

               (撰稿:罗成广 审核:余春华)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