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展现青年责任担当,筑起疫情青春长城”网络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20-03-19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284

为进一步加强团员青年积极参与疫情防控的责任意识,增强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318日晚上,数学与统计学院各班级通过视频会议形式举办了以展现青年责任担当,筑起疫情青春长城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各班团支书主持,我院全体学生参加。

活动前期,学生们依照院系要求按时进行线上打卡。活动过程中,各班团支书向同学们分享了他们所观所闻的抗击疫情感人事迹,坚定了抗击疫情的必胜信念,进一步提升了学生们的政治修养。同时,学生们通过演讲、辩论、诗歌朗诵、手抄报绘画等多种方式参与其中,进一步加深了他们对疫情防控知识的了解。除此之外,参与抗击疫情防控的学生志愿者们进行经验交流。他们表示坚决阻击疫情蔓延,维护校园和社会稳定,是每一位青年学子应尽的责任与义务,他们更以实际行动让我们看到了一个新时代大学生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出的青春力量。

活动最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团日活动,更加坚定了自己跟党走的决心,增强了战胜疫情的信心。我们相信,在党的指挥下,在全国人民共同的努力下,我们定将会克服困难、战胜疫情,迎来美好的春天。

(撰稿:井茹  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