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日期:2020-03-24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294

3月24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九号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会议,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书记余春华、党总支副书记侯亚林出席会议,我院全体辅导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侯亚林简要介绍了我院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工作进度及取得的效果,同时明确了各位辅导员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及疫情防控工作的任务分工。接着,学工办主任李超峰对我院学生健康打卡、线上学习、毕业、就业等问题做了详细说明,促使大家根据实际情况,有针对性地对学生进行指导和帮助。最后,余春华发表总结讲话,他对各位辅导员在疫情期间所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他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学生工作。第一,密切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加强对学生的思想政治引领,筑好思想防线;第二,加强学生自律性,提升学生线上学习效果;第三,关注疫情期间学生心理健康状态,做好学生身心健康工作;第四,开展线上就业指导,扎实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

此次学生工作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工作要求,增强了我院辅导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促使各位辅导员落实各项工作任务,全面提升学生工作质量,为复学后学生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马琦茜 摄影:马琦茜 审核:余春华)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