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读书分享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20-04-02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258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在疫情期间的自主学习能力,营造良好的居家书香氛围,42日晚上,数学与统计学院各班级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举办了读书分享主题团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各班团支书主持,我院全体学生参加。

活动伊始,各班团支书进行发言,引出本次活动主题。接着,参与分享的同学依次上台阐述自己的读书经历以及在阅读书籍中所收获的感悟与心得,充分反映了同学们在疫情学习期间精神素质的提高。最后,各班的辅导员对此次读书分享活动进行点评和总结,指出读书是一个永恒的话题,建议同学们将读书作为一个能坚持下去的爱好,同时告诫同学们要以积极的心态对待疫情期间网络授课,并鼓励大家要学会利用特殊假期追求学习和精神两方面进步。

此次读书分享活动的举办,不仅弘扬了经典著作的文学之美,让同学们在书香中品味经典,反馈生活,而且充分调动了同学们读书和学习的积极性与能动性,为增强自身文化底蕴作了较好铺垫。

(撰稿:冯安慧  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