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日期:2020-04-08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304

4月7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了新学期第二次面对面工作推进会院党总支书记余春华、院长刘保仓等院领导与会。

余春华书记首先对当前国内外疫情防控工作做了解读。目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逐渐好转,国外疫情防控形势非常严峻,高发病率与高死亡率还没有出现拐点迹象。我们千万不能掉以轻心,一方面要加强境外疫情输入防范,另一方面要完善防范境内疫情反弹措施,巩固我国疫情防控阶段性成效,全面推进复工复产,加快推进国内生产生活秩序全面恢复。并对我院疫情防控工作及学生到校前准备工作做了进一步的安排部署。

在针对今年的学校重点审核评估工作方面,刘保仓院长强调,要稳步推进工作进度,各位老师要积极配合,在材料准备上要配合学院评估办老师的工作,认真完成各项信息的完善。

在教学工作方面,赵中副院长安排在做好开课准备工作的前提下,确保线上教学工作质量。在科研工作方面,张振坤副院长指出要利用信息化手段来保障疫情防控期间我院科研工作的有序开展。在学生工作方面,侯亚林副书记再次强调,要加强网格化管理,及时掌控学生健康信息 

本次教职工面对面会议的召开,全体与会人员围绕会议内容,切实提高了思想认识,落实了各项工作任务和要求,统筹推进好我院疫情防控工作和本科审核评估等工作。

(撰稿:罗成广  审核:余春华)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