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日期:2020-04-15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328

4月14下午我院在9号楼515教室召开了新学期第三次面对面工作推进会院党总支书记余春华、院长刘保仓等院领导出席会议。

余春华书记首先对4月8日(周三,武汉解封)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央政治局会议的主要精神学习做了详细学习解读。面对严峻复杂的新冠疫情国际蔓延和世界经济形势,我们要坚持底线思维,做好较长时间应对外部环境变化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外部环境在变化,而且会是较长时间。我们必须冷静,必须要底线思维,绝对不能自大自满,从思想上和工作上都做好充分的准备!

在教学工作方面,赵中副院长强调在做好网络教学的同时,要加强互动,与学生及时交流并给学生出一些测试卷子让学生认真完成。侯亚林副书记要求党员同志们围绕“在疫情防控中如何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撰写一篇1000字以内心得体会。每位教工要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健康打卡记录。 

最后,在迎接审核评估方面,刘保仓院长强调,大家要有信心和决心,要充分认识本科评估是对学校办学水平、办学实力和管理能力的全面反映。迎评促建是一项全局性工作,各教研室都要提升认识高度、站位全局,组织每一位教职工参与进来。要从评估内容到评估程序,全方位严把质量关,严格进行准备工作。要端正思想态度,对普遍存在的共性问题、特别容易出现的问题,及时发现及时解决。

(撰稿:罗成广  审核:余春华)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