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王佳俊同学“抗疫”个人事迹
日期:2020-04-20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525

近日学校宣传部向我院转发了一份来自平顶山新华区移民局的感谢信信中对我院王佳俊同学为家乡当地移民局的回流移民疫情防控工作所做的贡献给予肯定和嘉奖,同时感谢我校为国家培养出有责任有担当的优秀青年。

农历庚子鼠年新春来临之际,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将喜庆的春节气氛彻底打乱面对疫情的严峻形势,医护人员冲锋在前,人民警察永争一线,各行各业人员志愿者的身份共战一线,王佳俊就是这无数志愿者中的一员。疫情发生后,王佳俊主动请缨加入平顶山新华区移民局的回流移民村疫情防控工作一线。疫情期间,每天在卡点处值守,进行回流人员的电话核查、信息录入、表格填报以及信息上传等工作,确保各类信息及时掌握,及时处理。他热情忘我的工作,充分发挥了入党积极分子及优秀青年特别能吃苦、能战斗的精神,为当地回流移民村疫情防控工作作出很大贡献。

王佳俊同学表示在抗击疫情战场上,有冲锋一线,守护着患者生命的医务工作者;有坚守在一线,构建严密防线的基层干部、社区工作者以及公安干警,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着一份力量。作为一名青年大学生以及入党积极分子的自己,他这些抗“疫”战士为榜样,认真做好志愿服务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疫情发生以来,我院涌现出很多像王佳俊这样的志愿者,他们挺身而出,勇挑重担,在做好自身安全防护的前提下,以实际行动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虽然现在疫情还没有彻底结束,我们坚信只要坚定不移的把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把疫情防控工作这个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抓好抓实抓彻底,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我们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撰稿:井茹 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