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就业指导讲座
日期:2020-01-11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261

为了使我院学生增强就业意识,明确今后的就业方向,落实好自我人生规划,1月10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在九号楼416教室举办了就业指导讲座,我院学工办主任李超峰担任讲师,17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讲座。

讲座伊始,李超峰首先分析了当今的社会人才市场形势,指出当代大学生就业时有可能面临的问题,并通过对近些年就业人数与毕业人数的比较,重点强调了广大毕业生将要面临的巨大压力。接着,他又从我院三个专业的专业知识方面延伸到工作中的应用知识层面,并指出我院学生将来的就业优势。随后,李超峰现身说法,举出亲身经历过的事例,并围绕当代大学生的就业现状,指出同学们要意识到在认清自身的基础上找到合适工作的重要性。然后,李超峰与同学们积极互动,现场为同学们解答疑惑。最后,他希望通过此次讲座能让同学们对就业有个更清晰的认识,并表达对同学们衷心的祝愿。

此次讲座的成功举办,使我院学生对当今的就业形势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明确了就业目标,增强了就业技能,进一步提高个人的就业竞争力,为未来的就业打好基础。

(撰稿:蒋瑶珈 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