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绽放战疫青春 坚定制度自信”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20-05-05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28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激励和引领广大青年学生进一步坚定制度自信, 54日晚上,数学与统计学院各班级举办了以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为主题的线上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各班班长组织同学们一起观看了名为《青春的逆行》微视频,通过观看视频,让同学们了解到青春,应该是什么样的,坚定了同学们争做新时代先锋,奉献青春芳华的决心。然后,由各班班长发言,他们用铿锵的话语表现出自己作为当代青年对祖国的热爱,并告诉同学们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应当奋发向上,胸怀天下,贡献自己的才智,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接着,在参加传承五四精神手抄报比赛中获得优秀的同学向大家展示作品,他们从作品内容、版面构图、版面设计等方面向大家进行讲解。最后,各班团支书对活动做了简要总结,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活动结束后,我院学子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伟大的五四精神中汲取力量,把准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的主题、方向和使命,在实现中国梦的新长征中绽放青春力量,书写人生华章。

(撰稿:井茹 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