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2020年大学生“金点子”创新创意大赛
日期:2020-04-23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455

为弘扬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精神,提高同学们的创新能力及发散思维,422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实践创新部举办2020年大学生“金点子”创新创意大赛。我院学生积极参加,营造出了极为浓厚的创新氛围。

本次比赛中,数学学子用一幅幅佳作来启迪智慧,开拓创新,展示自我才华,优秀作品有“青山不老,松树常青,创新不止,永屹山间”、“科技源于创新,生活需要创意,一纸便是一花,人生永不花败”、“一张板便是一条路,一墙篱笆,一张纸也可以是一张椅,一栋房”大大小小的瓶底也可以组成一张饭桌,尽显创意温情………

此次作品均为原创作品,具有创新性,并经实践创新部成员统一整理筛选决赛而出。活动虽止,创新不止,相信同学们都能成为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综合性人才,在以创新为动力的经济全球化大浪潮中乘风破浪、勇往直前。

(撰稿:井茹  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