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第三届PPT制作大赛复赛
日期:2020-05-23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249

为丰富同学们课余文化生活,体现当代大学生风采,提高同学们的语言表达能力和创新实践能力。522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开展了以科技创新创业为主题的PPT制作大赛复赛。本次比赛由我院实践创新部干事李美琛主持,学工办马琦茜老师、学生会干部梁雅明、胡永明、马家鹏担任评委。

在主持人精彩的发言后,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各位参赛选手怀着对PPT制作的热情,凭借别出心裁的创意、悠扬悦耳的配乐和色彩鲜明的图片吸引了全场的注意力。他们胸有成竹、激情满满地展示着自己的PPT,向观众介绍了自己的创新创业项目,表达了他们对自己创业项目的畅想,令观众们对其充满了期待。在回答评委问题环节,选手们对答如流,可以看出他们为此次比赛做了充足的准备,也展示了他们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比赛结束后,马琦茜老师分别对参赛选手进行了全面细致的点评,肯定了他们对待本次大赛的态度,高度赞扬了大家PPT的设计水平和演讲时的从容不迫,但也指出他们的不足之处。最后依据评分标准,由评委评分选出本次大赛的一、二、三等奖。

此次PPT大赛的举办,不仅推动了大学生对PPT的了解使用,更开阔了学生的创新思维。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我院学子能传承创新精神,跟随时代脚步,做全面发展的大学生!

(撰稿:井茹 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